這啥表情...........




猴猴:這也不放過唷....




猴猴:拜託,走開啦.........




猴猴:人家嗯嗯也要拍..............




猴猴猛搖頭~


猴猴:受不了...啥都要看,啥都要拍




猴猴:便便也拍,怕別人吃不下飯,才不PO。我得蓋好來......




BUBU:也沒有蓋好來呀..............


猴猴:又來一個了。哥哥自己的都沒弄好,還要管我.....




BUBU:厚...我是來吃豆腐的啦....不對....我是來幫你洗臉的啦。我幫你舔舔唷


猴猴:*&︿%#$走開啦。




哼~又不只我一個愛管閒事


老BU還不是一樣。


整天對猴猴貓視眈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