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肥腳犧牲演出


BUBU:拜託,雙腳一起來阿~~給我偷懶




BUBU:腳養這麼肥,該有點作為吧~~




BUBU:不求人不求貓,有阿木雙腳就槁定~




BUBU:喔喔~就這邊啦,癢癢,自己都無法搔說。




BUBU:背部....背部...也馬一下,每天睡到腰酸背痛的。




BUBU:嗯嗯~撒必鼠不錯,禮物時間~~~~將將將................




BUBU:阿木腳腳有禮物拿勒~我可不喜歡佔阿木便宜唷。




阿BU一醒來就會來找我磨蹭。


磨蹭完,當然是.........


把眼屎送給我啦。


噁心鬼~自己不洗臉。


所以只要我看到他衝著我來,我就會先幫他擦眼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