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飽的阿猴.....靠著椅子休息中~


可是有不祥的預感




猴猴:阿木想幹嘛..................




猴猴:別來惹我唷..................




鴕鳥心態....以為這樣,阿木就看不到他了...ㄎㄎ




阿木開始耍猴猴,其實只是用吸管逗他....可是不理我.....



只好把吸管放在身上,看他有何反應.....




換個角度看....




猴猴:哼~第二次警告唷




不知死活的阿木,繼續......逗阿猴....


猴猴蠢蠢欲動....怒氣上升~




馬上轉身攻擊,顧不得露點的危機




猴猴:怒~~~~~都說不要惹毛我了




猴猴:是這小吸管吧




猴猴:看我的貓爪功




猴猴終於把吸管打敗,壓倒在地




猴猴:真不知死活,敢來惹我




猴猴:別有下次囉。我可是鼎鼎大名的功夫貓耶!




嘻嘻~偶爾把阿猴激怒蠻好笑說。


跟平常的阿猴判若兩貓。


猴猴:哼~貓的忍耐度也是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