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喔喔~好無聊唷~




猴猴:來做個手掌操好勒,我開我展~




猴猴:我收~




阿木:ㄟㄟ,一起玩嘛!好不好?


猴猴:..............,這個只能自己玩啦。




阿木:那....我們來玩可以互動的。




猴猴:Oh .....不~,好噁心喔!拿開...............




猴猴:這不好玩,我不要啦~




猴猴:都說不玩勒




阿木:好啦,幫你加點花邊設計~




猴猴:那有啥差別?




猴猴:真是,都是阿木自己在 high~




猴猴:貓好無奈唷!




猴猴:我看....我還是......




猴猴:睡覺好勒~別吵我唷,哼~




猴猴:ZZzzzzzzzzzzzzzzzzzz。閒人勿近~



貓咪啥時最好玩?


當藍是他們快要睡覺前囉,完全無力反抗。(噗~呼呼~)


被我玩到累,一下子就睡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