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畫面。只看到阿猴的大屁屁。


嗯嗯~我家的雙貓,會談時間又到了。


猴猴:哥哥..你今天上精選了,要不要分享一下經驗.....




BUBU:我是想分享啦...可是有個肥婆在竊聽.....




猴猴:難怪..背後涼涼的......




猴猴:那中場休息一下好了....我也瞇一下.....




猴猴:可是我還是想聽哥哥的經驗呀.....真的不說唷?




猴猴:真是小氣呢.............又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




BUBU:我是省話一哥啦.......那能隨便開金口




BUBU's OS: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上精選的啦......真不知如何跟阿猴說.....




謝謝大家的收看,ㄎㄎ


雙貓座談會在阿木的竊聽下,草草結束


阿BU說謝謝大家,他今天很開心,因為阿BU獨自一貓上精選了,終於把阿猴幹掉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