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猴5~6個月大的時候很淘氣,也很調皮


每天抓著Babu幹架.....


現在輪到babu追著猴猴咬...所以說地球是圓的...


以前babu一睡覺或一躺下來,猴猴就跑去惹他,咬他,踹他...


不然整個屁股都坐在babu身上...蠻滑稽的....


猴猴很厲害,他慢慢後退,然後整個屁股好不客氣的坐下去...








猴猴:咬你的啤酒肚...



babu: 別過來喔...小心我揍你







猴猴佔上風~





我喜歡下面這一張..猴猴的尾巴翹高高...



















下面這張快笑死我了..猴猴的肚子被babu咬著...狂叫...



我踩我踩....



看吧,整個壓坐在babu身上~





咬你臭腳....






那幾天天氣很好,陽光充足,拍起來都不錯


好像是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