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猴黏我黏到...


這是我看電視時黏我的阿猴


我的房間空間不大,他也要黏


隨便找各地方趴~~


看個電視還要給我分心.....




那背著福娃等我吧 (麥當當奧運福娃)




超穩~不動不搖


猴猴:..........阿木又在莊孝維啦......




猴猴:阿木............不要隨便放東西在我背上啦.....




猴猴:我不喜歡.................




猴猴:不是我的味道.....




猴猴:洗去怪味.........




猴猴:哼...明知道人家有潔癖...亂亂放......不要有下次囉.....  (握拳威脅




阿猴為了黏我,


除了趴趴,


還擠在垃圾桶旁,或是躲進矮桌子下


就是要黏著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