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此景....如何跨步走出去?




我要準備出門上班了,一走出房門,轉個彎,阿猴在客廳上演「留人」戲碼




猴猴:阿木別走!!!!!!!  (上班之路:要跨過阿猴左轉,才會到外出大門)




手手換到另外一張椅子




猴猴:阿木............在家陪我.............快...看我的眼睛




電...電....狂放電............電暈阿木...........................




每天出門都好掙扎................阿猴都不想給我出去。




其實他知道我會出去唷。(上班日)


假日他就知道我不會出去 (不會早出,都等他睡覺才出去,等他睡醒我已經到家了


上班每天遲到,ㄎㄎ


老闆不要炒我魷魚啦....家裡有隻可愛貓不給我出門


喔喔~阿BU呢???


我還沒出門他已經四腳朝天了啦....超安心的。


老BU之謎聲:死阿木....快去賺錢....你兩別再演肉麻戲了.....沒錢我要怎麼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