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跑去東區吃素食啦


健康蔬食


安和路上的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第三次去報到


第一次沒有拍照,


第二次是住院前


第三次是上禮拜。


入口處的金佛。




好喜歡他們的餐具。




先來杯熱茶




有氣質的店,連牙籤也放得超有氣質




夏日推出的,冰火二重奏


麻辣、涼麪




點完餐,看一下環境


這次我們坐地下室,一樓爆滿。(我七點多下班)


樓梯處的水牆。蠻有涼意。




沙發區的裝飾品,都是些手工藝品。都很有禪意唷。




上餐前看一下餐墊。上頭有段.....寬心謠




日出東邊落西邊,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超有意思。(讀完一遍再用餐,吃得更有味道耶)




第一道,新鮮蔬菜沙拉。都不是冷藏過的唷。正點。


裡頭有蘆筍、小豆苗、蕃茄、小黃瓜、生菜、超甜的豆薯、新鮮蘆薈。


每一種蔬菜都很新鮮。上面還灑了脆脆的爆米花(真的是米唷,不是玉米)


沙拉醬汁酸酸甜甜,很和風。




超營養的蔬菜汁。好喝唷,有喝得到蔬菜的渣渣。不過不會塞牙縫。類似果肉啦。




我點川蜀麻辣鍋,看這些蔬菜有多新鮮?!讚


麻辣?!都沒有紅色。真的。


他除了沒有辣油以外,真的有麻辣味唷,很香的花椒味。有點微辣。湯頭很讚~




另一鍋也是火鍋類,裡面的料一模一樣。朋友點十全大埔鍋。就是中藥鍋,我有點不習慣。




料超多唷,蘆筍、很多種菇菇、芋頭、南瓜、絲瓜、豆腐、竹笙、豆夾、白果、青江菜、豆薯等等。




五穀雜糧飯,QQ很彈牙。




最後甜點,紅豆蓮子湯。溫熱的。口感綿綿秘密。會停不下來喔。一直喝到見底才會停啦




水果也是水噹噹的。新鮮啦。每一樣都很甜,連綠色奇異果都很甜耶。


(為啥我買到的都超酸的。我說綠色奇異果唷。)




寬心園,會一直想去的店呢


蠻合我胃口。


可是去多了,會不會心寬體胖,因為我已經夠胖了。ㄎㄎ


不過我覺得吃素,好處多於壞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