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明明有麥草味,卻不見小麥草......




猴猴:阿木.................我的草草呢.................  (麥草太輕了,放在頭上阿猴完全不知情)




阿木:青菜D家啦.............ㄟㄟ




想吃到....眼睛都呈現鬥雞眼了.....小嘴微開...........性感指數破表




猴猴:卡緊呢...看到吃不到....很痛苦耶




阿木:是你自己在磨蹭呀.....




這是小麥草啦


為啥看起來不像草?!


因為我現在不給阿猴吃整根草(吃整根很容易吐)


我都一截一截的餵他...怎麼截斷?


當然是阿猴自己的牙齒


我就是握在手裡,慢慢給他吃。給他自己把草截斷...一根草可以截成三段...


(就像我們吃麵的時候一樣,用牙齒咬斷麵條)


從這樣餵他後,吐的次數明顯變少


現在圖中的就是吃剩下的根的部位...猴猴還是會吃光光的


吃草不知有啥好處....


只知道可以把毛毛排除。還有喔~我發現也很利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