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阿BU~~你又霸佔猴猴的位子了。




BUBU:又沒寫著阿猴的名字




BUBU:我也想躺躺看呀




BUBU:還真舒服呢。




BUBU:明天是什麼節來著?




BUBU:七夕,七夕情貓節耶!




BUBU:猴猴,我們要怎麼慶祝情貓節好?!




猴猴:我才不要跟哥哥過。快把我位子還來啦




BUBU:不要.............我也愛這裡呢




BUBU:嘿嘿~開玩笑的啦................我讓你啦.....不過......




BUBU:有條件的...................




BUBU:猴猴起來..............我們來個....




BUBU:別想歪了,我要跟猴猴來個脖子交杯啦。   (人家是交杯酒




阿BU也要過情人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