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猴跟架子、跟open將的故事,永遠說不完


猴猴:阿木都不給我點空間,我想跟open將聊天




閉眼抗議。


猴猴;哼~~~阿木是跟屁蟲




猴猴:算了。我們不要給阿木聽到!




猴猴:我們來說悄悄話吧!




猴猴:這個......................那個...................


open將:嗯嗯




喔喔~好嫉妒唷。兩個交頭接耳的




嗚嗚~我也想加入啦。




都不理我呢!好絕唷




猴猴:阿唷!真愛叨的阿木耶...........真愛破壞氣氛。




其實阿猴硬把小頭塞進小小空間睡覺了啦。


就這樣慢慢把我架子上的東西擠下(有意無意的~~慢慢侵佔整個架子,請期待下集)


就這樣睡在open將旁邊,有夠可愛的。


把頭(下巴)放在我相機盒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