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鬼東西~


我從床上往下看,就看到這模樣


阿BU不知啥時進來睡。


(老BU很賊,常常把鈴噹聲壓低,不給我聽到,然後就搞些偷雞摸猴的事


等我發現,是這模樣~~~




因為他超愛睡這裡。歪七扭八


(肚子上的胎記「V」字開口笑)




忍不住我就下床拍他。




阿BU:我就知道阿木超愛這睡姿




BUBU:拍完快閃。我也要睡




一臉愛睏。




BUBU:是愛睏啦,可是阿木很煩捏。




還給我在床下打滾~哈哈~




我家貓貓都沒有結紮


堂堂男子漢


可是,聽說結紮的貓貓才會變胖,變很大一隻


..................是ㄇ?


我家阿BU為啥這麼大隻,又沒給他喀擦過!


要抱他,要我的小命。嗚嗚~


這麼大隻的傢伙還喜歡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