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猴會自己安排時間表唷。


從早到晚,啥時間要做啥他都排好囉!


時間差不多一到~


就一一吩咐我去做,或是他自己去做。


這是晚上,我洗好澡,準備吹頭髮時的時間。


(我洗澡他會乖乖的等,或是睡著等,超乖的)


一躍而上~




阿猴要做啥呢?




狂抓紙箱,嘴巴也沒閒著,喵喵叫~~




每次都這姿勢,一腳在上一腳在下。




猴猴:看夠了沒??我不是要阿木看蛋蛋的啦。




猴猴:快...快...快執行。




猴猴:阿木愛裝傻




猴猴:做啥?吃草草啦。真是的!




是的。一到晚上我洗好澡,阿猴就要吃草囉。


他自己排的時間表,要我跟他一起完成。


超級聰明耶!


還常常會抬頭看時鐘唷。似懂非懂的~~


阿猴有去隔壁抓紙皮的時間,


有去隔壁睡覺的時間,


有吃草的時間,


有尿尿便便的時間,


有吃草的時間,


都要我跟他一起執行


還有更好笑的~~會叫我室友去洗澡,哈哈,好三八唷。啥都要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