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臉好臭~怕怕




BU:知道怕喔?




ㄟ呀,好怕,你到底怎麼了!




BUBU:週末難得PO文....可是都沒有我阿BU的文章




BUBU:難道我不夠可愛?!




沒啦,沒啦..................當然有那麼一點可愛,只是.....




BUBU:唉~算了吧,別在抓頭找藉口了。




BUBU: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BUBU:阿木的心裡已經有一隻猴!那還容得下..我老BU




BUBU:我走就是...............




ㄎㄎ~這是虛構的情節。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我是偏心啦,ㄎㄎ


就偏心那麼一點點。


我還是很愛阿BU的。


阿BU.......你.............別走~~~~~~~~~~


猴猴:哥哥要去吃乾乾唷?!


BU:噓~~小聲點




BUBU:承認吧......對我還有一點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