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好可愛的睡翻猴


小手最可愛啦。




翻小白眼也可愛。ㄎㄎ




Orz


嚇死人,這不是...這不是小猴猴啦




怎麼跟上頭兩張差很大。




嗚嗚~變了...猴猴變了。




猴猴:喔~不好意思呢,嚇到阿木囉。




猴猴:我...我在做惡夢啦................我被阿BU哥哥追殺.....所以得變身惡魔嚇死哥哥。




我有錄到阿猴變臉的樣子啦


可是我不會轉檔(懶得去找軟體)


MOV檔耶!


以前的相機都是AVI檔,我比較會編輯。


我錄到阿猴.....很生氣的露出牙齒的表情耶。


可能在作夢啦。好好笑說


小手小腳一直抖~~最後露出猙獰的表情。


----------------------------------分隔線-----------------------------------------


轉好囉,謝謝MO拔指導。


影片長度:20秒左右


有看到猴猴撕牙列嘴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