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喔!!?


我們來玩無聊遊戲


猴猴:啥遊戲,玩了會更無聊吧




阿BU過去給我坐好,別想找碴




老BU:哼~~要做啥..........明知道人家定不住......  (知道自己是過動兒耶




BUBU:說說....快說.................有何貴幹?!




我要套住你。別想亂跑




老BU:傻眼~~這也可以玩?




你很煩呢,那套你的大肚腩好了。




猴猴比較乖,都不說話。套住我的小不點,這輩子都不放開。




猴猴:喔喔~就說麻。玩了更無聊




好ㄅ


我真的粉無聊麻


還被雙貓嫌棄。


我只想把你們套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