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旗牛排館,我不知去了幾趟了


懶得一一寫。


就來個大集合。


義大利麵和炒飯篇。


想看完整的套餐請至舊文章。(第一次洋旗)(第二次洋旗


今天只PO好吃的,沒有PO完整的一套。


前菜牛肉串燒,好吃唷


牛肉很嫩,也很夠味。上頭的蒜頭真的是不可缺唷。




中間夾著彩椒。可以解膩(其實不會膩啦,才三塊肉




美味南瓜湯。看來也很美麗吧。




南瓜湯很濃郁。




洋蔥湯也不賴唷,滿滿的洋蔥絲




雞容濃湯不推薦,因為我不愛喝這類濃湯。(像玉米濃湯之類)




環境一樣舒適




鮭魚炒飯,讚唷。不油不膩,飯粒和鮭魚和諧共舞。




海鮮墨魚麵,喜歡蒜頭的人可以點來吃唷,裡頭好多蒜頭,很香。有點辣味。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有蕃茄當然好吃囉。




最後來看XO醬義大利麵。




我個人不推,因為吃到後來很膩。XO醬麻!  (麵的份量不小唷




甜點時間。水果巧克力千層,美觀又美味。




提拉米蘇,我不大吃起司類,感覺起司太濃囉。




來點清爽的,水果奶酪。




蘋果肉桂派,喜歡肉桂的可以點來試試。




超推這個巧可力蛋糕啦,巧克力超濃的。讚!美味在唱歌了。




他的飲料方面,奶泡咖啡、奶茶都不錯。




美麗花茶熱飲。




最近常去。


因為環境舒適,


餐點也不錯,


價位也不高。


吃義大利麵套餐,超飽的啦。(320~380之間)


牛排餐貴一點。如果很餓不建議點排餐啦


7盎士不夠我吃啦。


洋旗在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