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在做啥?躲在這裡不動




猴猴:哥哥想偷襲我。我好怕




猴猴:阿木不信唷,過去看ㄅ




阿BU,你想做啥?


BUBU:我沒要做啥呀....阿木快去看電視,這裡沒阿木的事




沒我的事?難道有你的事?


BUBU:我很忙.....




你忙著欺負猴猴唷,人家都躲你這麼遠了....


BUBU:我沒有..阿木哪隻眼睛看到猴猴囉....猴猴不在呀....




你睜眼說瞎話啦...阿猴不是在桌子那頭


BUBU:阿木真愛管閒事.....




猴猴:哥哥又被罵囉?!看來哥哥的皮真的粉癢


BUBU:你走開,我不想理你們



阿BU的好事每次都被我破壞,他會瞪我唷


兇不拉機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