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U 是位世界級男貓高音


猴猴是 VIP 級貴賓


阿木肥手+筷子 是化妝師兼指揮官


今天是阿BU世界巡迴的第一站,給了咱們臺灣


開唱前,愛美的阿BU得好好的梳妝一番




男高音BUBU:鬍子梳整齊一點,這可是我最迷人的地方




男高音BUBU:牙齒也給我剃乾淨點!




男高音BU:阿~~~口腔也要清一清




男高音BUBU:頭毛頭毛,不得馬虎唷




大貴賓猴猴:沒完沒了,還沒要開始唷




男高音BUBU:喔喔~要開始囉。有點耐心好不好!




指揮官:預備備....................開唱!!




喔喔~~迷貓的聲音開唱囉.......................




表情很陶醉耶,果然是世界級的




男高音:我背部好涼.....難道.............唯一的貴賓...跑囉?!




男高音BUBU:我是專業的,沒有觀眾也不能停..........




超賣力,好感動




男高音BU:結束!




男高音BUBU:我唱得很賣力唷,下次請不要給我難堪,請大家多多捧場




雖然沒有一個觀眾,我家阿BU還是很敬業的唱完了


是不是很感動呀


下一站......


下一站在哪呢?


男高音BUBU:得問一下我的宣傳


----------------------------------分隔線----------------------------------



猴猴也是指揮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