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好像被我駕住,不許動的樣子


其實最近阿BU好怪,我一下班,換好衣服、做好貓事(清大便、換水、放乾乾...)


老BU就來找我。乖乖坐著等


等啥??


等著要我幫他抓抓+搔癢


(改天再PO阿BU搔癢篇)


------------------------------------------分隔線------------------------------------------------


阿木:阿BU不許動.............




猴猴:最近哥哥整天霸著我阿木...........心裡真不是滋味...看我的




阿猴又發功,幾百年沒玩的膠帶,拼了命的玩起來


猴猴:看我怎麼把阿木的目光吸引過來~




玩得 很爽的樣子




姿勢好可愛,我都拍不好




還作勢要咬膠帶




猴猴:ㄟㄟ~我好像成功嚕。ㄎㄎ




老BU:猴猴心機好重,害我沒得搔癢囉。




猴猴:嘿嘿~阿木最受不了我的ㄋㄞ功~謝謝你呀小膠帶。




我只要看到阿猴自己玩就會受不了


相機+人都被吸引過去了


老BU就沒得搔癢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