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去紫微森林賞夕陽,單單是賞夕陽這麼單純ㄇ?




在路上看到麵包果,麵包樹上的果應該就叫麵包果吧,聽說可以吃唷。




這個很少見的呢,我們緬甸叫洋蕃茄。熟後變橘色,火烤後涼拌吃,讚!! (約雞蛋一樣大)




他的花兒。




蒲公英




繞了一大圈山路,終於到達紫微森林。




入口處景觀水池




紫微森林,我又來了~~






夕陽照








菜單,選好,請至櫃臺結帳點餐。




我中午沒吃午餐,所以想吃多一點。就點了無骨牛小排套餐


前菜、開胃菜跟上次一樣。五味田螺+紅酒醋花枝




凱薩沙拉,普通。不喜歡上面的醬




麵包OK啦




濃湯還是一樣好喝




主菜,無骨牛小排,份量很少。只有三片。是很好吃啦。




餐後飲料+蛋糕。我點熱奶茶,不錯喝。




朋友點的冰淇淋聖代。我不喜歡,嘻嘻(我不大喜歡吃冰淇淋的關係)




很讚的點心拼盤,這樣一大盤280。




洋蔥圈好好粗唷




因為點了上面那一盤,所以才有洋蔥圈夕陽




這個也很讚,炸起士條




牽絲呀




吃完看看夜景,又殺回台北。紫微森林還想在去呢~




餐點都沒再加收服務費唷。


想看夕陽與夜景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