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這貓奴雖然常常唱衰我,可是還是會幫我按摩、抓癢癢。




BUBU:繼續....厚.....我要瞇了............




BUBU:Goodn...................ㄟ...到底是...goodnight 還是 goodevening?不管了...ZZzzzz




BUBU: 喔喔~抓完我要抱著他睡。我的新寵兒。




BUBU:睡吧 睡吧,我的小寶貝。BUBU唱歌給你聽.............




看唷,好可愛的BUBU手




兩隻小白襪還真管用




抱緊緊,不鬆開。




BUBU:我也要睡了............




BUBU:阿木走吧................




BUBU:厚............BUBU我要睡覺囉,各位午安!




真難得拍到BUBU的可愛模樣耶。


抱著廚房用衛生紙筒睡覺。


他很愛我用紙筒幫他抓癢耶。一直頂。超大力。我的手都有點痛了,他好像完全不會痛。


厚..死阿BU多久沒洗頭啦?這麼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