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在浴室前腳踏上洗刷刷


為了要拍他歐里桑的樣子,我把浴室燈打開。 (燈光不足無法拍他的MAN樣


他就往上看。


(浴室門上方有個小窗口,透出燈光。)




然後我把浴室門打開。他就停住洗刷刷!繼續好奇




猴猴:阿木要洗澡唷。時間還沒到呢~~   (他真的知道我啥時間洗澡唷




定格中~~~~~


猴猴:就只是為了拍我而浪費電??阿木一點都不環保




猴猴:真不好意思,教訓起阿木來....




猴猴:不過現在真的很需要環保呀。厚....我可沒說錯。 




ㄟ呀,阿木知道要環保啦


可是你的可愛歐里桑樣子真的很吸引我呀


好啦...拍完我馬上關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