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都有保護色,保護自己的安全


阿猴也不例外


我家阿猴完全和藤椅融為一體


阿木:猴猴呢....猴猴跑去哪了???!!


猴猴:我不是在這裡嗎?阿木莊肖為............




阿木:猴猴...出來.....吃草草囉


猴猴:阿唷........都說我在這裡啦.......................




猴猴:我在這...............................




猴猴:阿木.......................................   (越叫越大聲...........其實是在打哈欠啦




猴猴:厚....喉嚨都快喊破了~~~~~~~~阿木....猴猴在你眼前啦




猴猴: 嗑...嗑......喉嚨痛...............嗚~~~ 消聲了




(猴猴往我方向走過來囉。)


猴猴:阿木.....我來囉.......................


阿木:只聽到聲音,看不到猴猴呢..................




猴猴:還看不見.......阿木好扯............  (爬上藤椅)




猴猴:唷...阿木......看到了沒??我就是猴猴啦,請看清楚~~~~~別鬧了




猴猴每次在藤椅上,完全跟藤椅是一體的。哈哈


這篇阿木在裝瘋賣傻~嘻嘻


當然看到囉,只是假裝看不到啦


阿木近視沒這麼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