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小不點這是啥............?




猴猴:我磨指甲的紙板啦




BUBU:是ㄇ................




BUBU:好吧........給你玩。不跟你爭




猴猴:(傻眼)真的假的.........我沒聽錯唷....哥哥大發慈悲....




猴猴:今天該去買張樂透....難得哥哥讓我...我想一下 lucky number....




好像要溜滑板~~~~~~~~


猴猴:ㄟ呀...怎麼滑不出去............?!!




BUBU:ㄎㄎ....我對紙板沒興趣啦,我都麻用冰箱磨................ㄟ....阿木,快幫我開啦,不然我拆了門唷




我家老BU是家具殺手,都麻用椅子、冰箱、柱子磨指甲


氣死我


我都有阻止,可是他還是有辦法偷抓~


抓一抓,磨一磨就溜囉。跑得可快。邊跳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