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BU:啥........阿木今天要公布我的high點~~怎辦................




老BU:幫我開門,我要出去躲一下




有啥好躲,你的怪事大家都麻哉


請看~~


老BU在玩啥?


雙貓和阿木都好專心!


老BU看草球,阿猴看老BU,阿木看雙貓。




衝呀~~~~~~~




於是撞到鐵門........




暈過去囉~~~沒...沒....是在high呀~就打滾貓




地上的草球削也夠老BU瘋狂




一直聞來聞去




又來了。瞄準!!!!!!




打到牆邊,好像在打曲棍球




打完又興奮了,東磨蹭西磨蹭




貓咪很興奮,就會舔來舔去




看吧~又四腳朝天的翻滾




阿猴最後忍不住,走過去看




老BU趁機又吃豆腐,親呀親




猴猴:嗚嗚...又中計了。  (狂甩頭,甩掉老BU的口水




老BU一玩草球就忘我。


也不給猴猴玩


猴猴也不敢去搶,就乖乖坐一旁看戲!


阿木的歹戲還真愛拖,拖了三天。


原來只是在玩貓草球


不要怪我,怪老BU啦。嘻嘻~瘋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