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記了,不是不去吃


是沒有收到廣告費,所以不爽寫。哈哈 (超愛計較的)


這家是最近新發現的好吃店家。


在永和竹林路上,靠近頂溪捷運站。


阿里郎韓國餐廳。


去了兩次,給他寫一篇。


第一次去跟學妹去。三個人


小菜三碟,說可以再續一次。先問比較好呀。




我跟學妹點辣牛肉湯飯。中辣。紅紅的油。其實不會辣。不過湯挺好喝。




牛肉片不是火鍋片耶,蠻厚實的。湯裡還有豆芽、一些野菜。我喜歡呢。




朋友點的海鮮豆腐鍋。很清淡,可是很夠味。(不會說沒味道)




以上是第一次去的時候吃的。


前兩天又跑去勒。


每天的小菜有些不一樣。我喜歡第二次去的小菜。(下面介紹的)


這次的泡菜很夠味,夠酸。辣度還好。(第一次去的時候泡菜不大酸




我點山東炸醬麵。(想吃很久囉,看韓國電影一直想吃吃看呢)


份量不少。


果然黑漆漆的




麵條看起來很讚,很像蕎麥麵條,半透明的




迫不及待.....拌來吃。黑黑的醬裡有些肉丁、洋蔥丁。


超級無敵好吃耶,不甜不鹹,味道剛剛好。麵條又很Q。不過不會硬,也不會軟。




配上泡菜吃。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朋友點的辣豬肉鍋,有點甜甜的,不合我味。嘻嘻




裡面的料。炸醬麵太好吃勒,所以我對這鍋沒興趣了




第二次續的小菜,我叫了兩份泡菜。(好像可以選擇自己愛吃的小菜)




泡菜太好吃,我買了一斤回家吃。




一斤150。




店面蠻大的。




靠近永和路口。竹林路上。


如果從頂溪來,到竹林路要右轉。走幾步就到了。附近有小北百貨。


ㄎㄎ~害我現在超想吃炸醬麵配泡菜。流口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