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了好久,一直想去吃吃看,王品牛排


生日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於是上禮拜生日當天去了一趟王品。


前一天訂好位,訂位時小姐有問,聚餐用途。我就說慶生囉!(服務真不是蓋的,很細心呢)


上網可以下載9折優惠卷唷!




店內燈光很柔,蠻難拍照  (頭頂燈)




廢話不多說。


我去光復店,聽說位子比較大,比較舒服


嘻嘻~我是肥婆呀,當然要得選擇位子寬大的。


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就跟我說「生日快樂」。(他會先問是誰生日啦。)


然後問說今天的消費方式,有啥優惠卷...等等


我說我有9折優惠卷,他就先登記好。也收走優惠卷。


王品菜單!簡單又乾淨呢。




點完餐,桌上多了兩小碟東西,鵝肝醬、奶油。說會有現烤麵包。



然後送上餐前酒,有交代說要盡快喝完。這樣口感比較好。


冒泡呢!不錯喝。清淡又有點蘇打味。




因為是慶生,所以另外招待調酒一杯。(雞尾酒啦)


中間橘色這一杯。  (水杯、雞尾酒、餐前酒排排站




接下來上沙拉。蔬菜海鮮沙拉。就跟西堤的很像




鮭魚捲沙拉,很清淡,下面的醬汁有夠酸  (不喜歡那個過酸的醬汁,希望是微酸




麵包來囉,麵包一出爐就由服務生派送,看你想吃幾個都可以。我的兩個。我比較愛吃圓圓那個。




菇菇湯,我亂叫的啦


服務生說,先各自品嚐,再把菇菇湯加入蝦子裡。果然好點子。還不錯吃和喝。




兩層呢,上面一層應該是蔬菜,下面是蒸蛋。蝦子的尾巴真可愛,好像扇子




各自品嚐後,把菇菇湯加入蝦子碗裡囉。一起喝也不錯呢。




酥皮牛尾湯,跟陶板屋的牛腩湯很像,就清湯




服務生說,把酥皮拿起來放一旁,一樣先各自品嚐。我以前都麻直接把酥皮放進湯裡吃




期待已久的台塑牛排上桌囉。招牌台塑牛排真的無敵大耶~ 照片看不出來。


在眼前真的很傻眼呢。不過不是我點的。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牛筋,好嫩唷。




有附蒜片+牛排醬,(蒜片我叫了三次吧


旁邊兩杯是烏梅汁。一冰一熱,蠻古早味耶,不過喝到一半覺得好甜。放棄




服務生幫忙切開,這樣食用比較方便,以前以為會有骨頭說,其實整塊都是肉呢。


全熟,可是肉一點都不老唷,也很多汁。




我點的酥烤牛排,說七分熟。可是有點老  (而且很小一盤)




配上粗鹽吃,這鹽蠻好吃耶 




服務生會一直來關心,他發現我的肉很老,於是他說幫我換一盤  (主動服務)


我不知道可以換


等了一會,新的一盤上來囉。跟剛剛的完全不一樣吧,有看到紅色的肉了耶。




而且比第一次上來的份量大一些




裡面粉嫩嫩,可是我好怕吃,嘻嘻。早知道不要換。上一盤雖然老,可是沒有這麼可怕。


後來我就換吃台塑牛排。這給朋友吃




牛排吃完後,上水果。今天是鳳梨、哈密瓜和蓮霧




甜點,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蠻好吃




我點新的甜點,整顆蘋果+水晶凍。蘋果泡在檸檬汁裡過。一樣好酸唷。 (我不愛吃太酸的




最後送上小小生日蛋糕,服務生有問,要不要幫忙唱生日歌~


我說不用了,我會害羞。




飲料我點冰釀咖啡,因為去冰,所以就沒有咖啡冰塊囉。不錯喝




最後買單,櫃臺旁有長長一排酒櫃,嗚嗚...好想喝




好柔的燈飾,蠻漂亮。




當天好多人來慶生耶。


80%有吧。這麼多雙魚寶寶呀。


王品吃下來,跟西堤、陶板屋沒差多少呢。  (差在份量吧)


服務都差不多。


近期並沒有動力想再去,就感覺....沒有多大興趣。呵呵


慶生用餐就是多了一杯雞尾酒、一小個生日蛋糕、幫忙拍照  (有馬上列印贈送)


去慶生倒是不錯啦,環境很優。


不像一般餐廳吵死人。來用餐的客人都輕聲細語的!


非假日一樣人滿滿的耶,完全看不出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