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會想吃廣東小吃,於是又跑去易牙居, 在公館鬧區,裝修後明亮許多




非常簡單的餐具




大紅色能促進食慾




必吃蝦仁粉腸,滑嫩可口




櫻花蝦炒飯,粒粒分明




油亮亮的蠔油芥藍




我超愛吃的叉燒包




簡單的叉燒包真的很好吃




蟹黃蝦仁燒賣,新鮮好吃




鼓汁排骨,肉很嫩呢




杏仁蝦子.也是每次必點




以上兩人吃下來,約700,可是我都吃不飽


怎麼這樣???


因為懶得再加點,就離席出去吃別的小吃了


難道我的胃又恢復囉....哈哈


不過這家蠻好吃的啦...如果便宜一點我會常常去吃呢


聽說東區有一家不錯的港式飲茶...我得挖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