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與溫暖的陽光有個約會


猴猴:是呀,好溫暖




瞇起眼享受




帥貓猴在陽光下的特寫




猴猴你有鬍子耶,我說下巴那邊。




猴猴:沒啦,我的鬍子只在兩側




猴猴:看到了吧。我的鬍子很長




陽光洗禮~溫暖在猴心




猴猴:看夠了吧,我要休息囉~




猴猴:腳腳要洗香香先~




猴猴:好舒服,阿木也躺下來看看麻




地板躺夠了,就跳上窗台賞鳥、賞雲、賞鄰居




猴猴:窗外風光很明媚!窗台是猴喵我的發呆亭



這幾天老天爺心情很好,大發慈悲。


溫暖貓咪、溫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