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新嫁娘,阿猴


等待阿木來掀頭巾~~




回族小姑娘?好美唷


大家都知道回族的小姑娘都是美人吧,看我家阿猴就知道囉




水汪汪的大眼睛




羞答答的小姑娘




有點憂鬱的迷濛眼神




遮半邊,是不是很性感,又很迷人?




怎麼拍怎麼美,迷死阿木




犀利?才不是呢,像極了非洲小王子,頂著鞭子頭




猴猴:阿木沒完沒了....辛苦大家囉




哈哈~


這是我的披肩啦。看他坐著發呆  (愛睏中~~)


所以又被我設計


不過我覺得蠻美


阿木情人眼裡出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