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眼睛,一副愛睏樣


看了我都想睡囉~


阿猴在做啥?


猴猴:別吵我,我在......




猴猴:不告訴你,待會就知道啦..我先瞇一下




ZZZzzzzzzzzzzzzzzzzzz.......................




猴猴:呵呵,一覺醒來,新造型也 set 好囉........




請看,現在的我跟平常有啥不一樣。




猴猴:看不出來???




猴猴:呵呵,我剛剛在壓我的鬍子啦,看吧,我的鬍子翹起來了。這年代啥都要 up~up ~




猴猴:蹺鬍子加上憂鬱的眼神,是不是很迷人?也很迷貓唷。




猴猴:今年貓界流行蹺鬍子唷。想set鬍子的貓貓請找我。前十位免費服務唷。




哈哈~睡覺睡到,鬍子都翹起來囉。


因為他只壓一邊睡。


我家阿猴真是百變貓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