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一猜這一大陀是啥?松鼠尾巴?




有可愛的小白手、小白腳




還有可愛的圓圓小頭。




還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呵呵~他是隻九個月大的小母貓,我姐養的小母貓(在中緬邊界小城,木姐市)


已經九個月大,可是身體很嬌小。啥都小小,只有眼睛、屁股、尾巴超大。


小頭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小臉小小的。


他是隻超級膽小的貓。我姐叫他 「E 東 MA」,緬甸話


意思是.....「大便小姐」。另外一個意思是「椰子」的意思。說來話長為啥有兩種意思,我不多加解釋了。


為啥叫他大便小姐??這到可以解釋。


因為他小時候整天拉稀。


他膽小,對陌生人超有戒心,不過還是超有好奇之心。


我剛到那幾天根本不給我碰、不給我抱,一看到我就溜勒。


這是第三天勒。我一早起來洗臉、換衣服,一回頭就看到他在我房門口。看著我


我趕緊拿了相機拍。眼睛睜大大看著我。我拍了幾張後她就開溜了。一樣不接受我。




通常都跑到最高處監視著我。




有多高?靠近天花板處




或是躲在玻璃櫃裡監視我。他好多地方可以躲呢。




直到第四天。他願意接納我了。願意給我靠近他了。看那尾巴~真是迷死我




我對這尾巴實在著迷。




自從接納我後,我在的地方他都會跑來




這椅子本來是我坐的啦。




只要看到我坐著,就跳上來給我抱抱了。




超有安全感的抱抱不是嗎?他終於感覺到我的懷抱是多麼溫暖又安全。




不過可惜,再過三天我又要回瓦城了。


真的好捨不得呢。


所以我說這次回去到處都有貓給我抱。讓我解了不少對雙貓的思念。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最後的信任,我終於征服了這隻小E東了。好有成就感。


內心也是超級感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