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阿木...對不起唷...猴猴知錯囉~細勒呢




嗯嗯知道自己做錯啥唷~~~


猴猴:知道呀。ㄟㄟ.....昨晚不睡,在high



阿猴現在晚上都跟我睡,可是一到半夜就把我叫起來,要我追他


要運動也不是三更半夜起來跑吧~~


猴猴: 難到要我跳 sorry sorry 舞,才要原諒我? 現在不流行sorry 舞了啦...聽說流行扭屁股舞呢...



超級皮呢。


中午我上班,他就給我睡覺去~


也是睡在我床上。完全不送我上班說~冬天貓也變很懶


(上面三張照片超像在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呢」,哈哈。笑死我了啦。一臉無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