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永和開了一家新的涮涮鍋。犇鱻涮涮鍋  (犇鱻發音=笨仙


新開幕有優惠,每鍋八折。  (他有把優惠卷放在附近社區的信箱啦)


我就找了一天去吃囉。


他分成兩種鍋,250和350的 (都需加一成服務費)


250元的鍋只能選一樣肉品,吃到飽


350元的可以點所有肉品+海鮮   (他的海鮮也只有鮮蝦+蚵仔+花枝,選擇不多)


所以我個人覺得 點250元的就夠囉。同桌只能點一種消費方式唷。


第一次去麻,不懂。就點了350元的。


除了羊肉,啥肉都來一輪(牛、豬、培根豬、培根牛)


湯底好像有四種。我選麻辣。普通。不難吃。不過不夠香不夠辣。




肉應該是現切,蠻新鮮。很嫩。




蔬菜自助,有水連耶,我好愛吃唷。




蔬菜超多唷。




肉超級新鮮~值得吃呢




看我的水連鍋,除了水連還有金針花。也很好吃耶。




蚵仔,還好,我不大敢吃




小白蝦,只叫了這一盤,因為我都在吃蔬菜。所以早知道點250的就夠我吃囉。




自助區,超多蔬菜的  (趁人少,去拍照。拍照前我有先問過服務生啦




金針花、水連菜、超新鮮牛蕃茄...........好多好多蔬菜




我完全不碰的餃子區。還有一區海鮮區(沒拍到),有小章魚、蛤蜊.......還有牛肚...等等。料很多唷。




醬料區




食材區還有一個洗手盆。不錯呢。閃亮亮的金盆。金盆洗手???




蛋糕+水果區




就一些小蛋糕。




還有冰淇淋區,沒拍到。蠻多口味的。飲料區也沒拍到,就有可樂、咖啡之類。 (沒有瓶裝可樂)


新開幕,店內很明亮,很舒適唷。




店內不錯吧




犇鱻涮涮鍋




最近去吃啥都會遇到貓貓耶。這隻好像是母貓,不會很大隻,身體短短圓圓的,好像懷孕囉。




在火鍋店前面走來走去,尾巴翹高高的。完全不怕路人。一直喵喵的在撒嬌呢。




呵呵  我是在寫食記啦。


新開幕的涮涮鍋。還不賴唷。


350打八折308元。還蠻划得來呢。


而且還可以集點,不知道是集幾鍋啦,那張卡滿後,送一鍋的樣子。


地點在永和市,福和路+中正路附近。很好找。

arrow
arrow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