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在,如果開著門,猴猴想進去時,會先在門口等


等主人說「進來」,猴猴才會進一步。




猴喵尾巴一甩一甩的再等待~~


猴猴:厚...怎麼還不叫我.....




此時惡霸現身


啥都不等,直接從猴猴身邊擦身而過。  (有人不方便露臉,幫他馬一下)




猴猴還在門口......笨笨傻傻的等


裡面的老BU已經東磨西磨,到處掃囉~




可憐的阿猴就這樣回頭   (乖~~來陪阿木吧




惡霸又沒禮貌的傢伙,搗蛋完就出來囉


阿BU:啥???我是惡霸又沒禮貌?錯!!我只是很會把握時機




我家老BU天不怕地不怕。


小猴猴做啥都感覺會先考慮


不像老BU直撞直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