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阿屋~~好天氣呢。可以出去溜達一下




老BU所謂的出去當然只有....去陽台的份啦。


一出來就磨蹭衣架。 (留口水在衣架,間接留氣味在我衣服?老BU心機珍重




老BU:我在刷鬍子啦。不是整天說我鬍子東翹西翹的




結果還不一樣亂?!!




老BU:死阿木,整天念我,害我耳朵好癢




老BU:那用來剃牙一下




老BU:刮舌頭




老BU:整個口腔清潔溜溜




老BU:牙齒也白刷刷




老BU:我漂亮沒?




老BU:切~~問等於沒問....完全不理我老BU




再來就是露蛋磨蹭陽台欄杆




上上下下都磨蹭。到底是臉癢還是鬍子癢?




老BU:是頭癢啦~幾天沒洗頭囉  (最好是...是五年沒洗頭了吧,啥時洗刷刷過啦?)




老BU:拍夠了沒??還不夠...?那拍我的大頭好囉。  (很會撞鏡頭的老BU)




一從籠子出來也是,第一個工作就是到處溜達、到處磨蹭


兩豬貓籠子輪班待、氣味也輪班留


連人也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