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發現自己有飢瘤,醫生非常輕鬆帶過說  (在三X總醫院)


「你知道你有飢瘤吧」.....「瘤」聽到差點暈倒


腦子晃過  「癌症...瘤...癌症......」


接著醫生說每個女生都有啦,別緊張。你現在只有三公分大而已。  (而已


只要定期追蹤,看他有沒有變大...就OK啦~~~


回家後自己上網查一下,喔喔~是啦,女性蠻常見的毛病...而且醫生說小事一端


於是我定時追蹤,換到台大。不過不是台大醫院


是台大保健室,因為三X總醫院說,沒事麻


在台大保健室看,醫生也說...嗯嗯....飢瘤.....再看看.....


慢慢身體產生變化,經量多、經期長、頭暈....喘....心口痛.


我還是很相信醫生。繼續追蹤......


醫生完全沒建議我要去大醫院看.............


每個月痛死+經血多......慢慢出現塊狀


每天爬自家樓梯喘到要死。


醫生開了鐵劑給我吃,說貧血


於是抽血、驗血,貧血指數8   (正常人12~18)


一直在吃鐵劑.....我也佩服自己忍到現在


也發現自己的無知。


最近工作忙完一段落,經大家建議+自己的醒悟去兩大醫院檢查


醫生笑我傻子.............怎麼忍到現在


臉無血色


於是又再次抽血...............


昨天去看報告 貧血指數 6.6  (由原來的8下降到6.6)


醫生說,你得動手術。手術前得先補血......................輸血~


好吧,就得排好手術日期。要得動傳統手術。


現在等著上手術台。


傳統手術,就是剖腹,約12~5公分


把飢瘤取出~ 手術後希望改善


不過醫師說也不能100%確定,以後還是會再長出~聽天由命


希望各位不要像我一樣無知。  (應該沒有第二個我)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那麼衰~應該只是常見的經痛+飢瘤


只要發現身體不對勁、反常。建議多看幾家、多問、多看準沒錯。


健康是最大的本錢呀!!!


如果兩年前就轉大醫院看,搞不好早就解決....


好了,啥事、啥路都是自己選擇的


我不會怨天,也不會繼續責怪自己~


我要面對他~


來吧~~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希望大家都要多留意自己的身體唷。只要反常,記得馬上就醫!


我也學到了一件事。拖拖拉拉、一直逃避並非正途。


經一事長一智!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我已經開始在想猴猴囉~ 偏心的病應該無法治好吧  


(需住院一週,不能見猴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