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BU晚上很搗蛋,害我都睡不好


一早起來得收拾慘局,很累。(愛掃東西、愛把乾乾打翻....)


想說就改造籠子吧。原本的籠子是超大單人房。


昨天去買了幾個格子鐵匡


把原本的單人房再分割,一分為二


弄到一半,阿猴就好奇囉。自己跳起去。


猴猴:喔..我跳錯了,這是哥哥的房間




猴猴:果然沒錯,這是哥哥的飯碗




猴猴:哥哥有柳丁吃呢




猴猴:去跟哥哥說去




猴猴:唷!!!哥哥你的新房間,快來看




這是一開始的DIY籠子,兩隻貓也是自己跑進去




後來才知道大事不妙




猴猴:放我出去~~~




後來BUBU也自己跳進去探險  。笨蛋~


哈哈~


死老BU晚上不能再搗蛋囉。


籠子雖然很大,可是兩隻不能在一起


老BU會咬死猴猴的


所以只好分割,也不能在DIY新的籠子囉,家裡沒地方放。


全家都是貓物。我快沒地方放自己的東西嚕


不過昨晚阿猴跟我睡,呵呵,昨晚超冷,猴猴就繼續鑽棉被。睡到早上6點半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