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作錯事囉?面壁思過呢


(背部亂毛是我弄的




耳朵一高一低在監聽




猴猴:看阿木有沒有在亂說我壞話




猴喵在哪?


跑到我枕頭上去了啦




猴猴:哼.................躲開阿木啦。真想把牆挖個洞跑到隔壁去




因為阿猴看到旁邊有個怪東西




猴猴:這是啥????以為我不知道?帽子啦... 阿木又拿出來了




猴猴:別想打我的主意




那....那....先玩一下尾巴好了




猴猴:看吧.................阿木又來囉




猴猴:不可以幫人家戴高帽不知道唷




那扁帽呢?  (不是阿扁冒唷




阿猴超聰明,不過也難逃阿木的五指山


他跑到枕頭上去,面對著牆壁。以為我沒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