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猴......這是啥姿勢,是不是偷偷在吃好料




換個角度,一清二楚




原來在吃毛肚




阿木:我也想吃呢,分一點給我吧.....天冷吃麻辣鍋,沒毛肚怎行...............




猴猴:不能吃猴猴的毛肚肚啦.....真是...貪吃阿木.....每天都說想把猴猴吃掉,原來不是說假的




猴猴:哼......別打我毛肚肚的主意唷。   (狠瞪




猴猴:阿木每天都說想把猴猴給吞勒。我以為阿木只是開玩笑。原來....真的想....每天得防著呢




阿猴一洗刷刷,我去估嘰咕嘰他,他就會定格。ㄎㄎ


超好玩的。



----------------------------------分隔線-----------------------------------------------


今天冬至呢,大家有去吃湯圓了嗎?台一一定又在排隊了吧


冬至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