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豬黑貓被肥阿木壓在菜瓜布下500年囉!


BU:我被阿木壓了500年了,快來救我   (頭上是洗澡用的瓜布啦




切~~~~~~變身真快,果然懂得72變




BU:難道我是演假的?我要離家吃走了..........死阿木眼裡只有阿猴




BU:小兔姊姊都知道,幫我聲援..說今天怎沒老BU.................我要跳槽了




BU:阿木.......掰掰...........此處不留BU,自有留BU處




嗯嗯...老BU真愛鬧脾氣,又想離家吃走囉。


猴猴小時候你也想離家過呢...結果怎麼還在勒!!!!!!


我又沒有挽留你   (狠心阿木抓去斬首示眾吧)


嘻嘻....老BU,你只是說說說而已啦!!你才不會離家吃走勒,我看扁你...


老BU:鬧一下脾氣也不行唷,都沒有裝個樣來拉我。小心晚上老BU去撞開你的房門,嚇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