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BU


↓↓老BU:我是櫥窗貓,BUBU百貨公司新開幕




↓↓BU:不信?你看我都不會動....




↓↓BU:觀察一下,有沒有顧客上門




↓↓BU:聽到腳步聲了............安靜............




↓↓BU:怎麼還沒來....明明有腳步聲




↓↓BU:阿唷,腳好酸~   (整個跌坐下去




↓↓BU:阿木........有看到客人嗎?我怎麼沒有看到..............




↓↓猴猴:阿木.......哥哥怎麼了?怎麼坐在廢墟裡?難道廢墟鬧鬼?




↓↓猴猴:廢墟裡的黑色物體在動耶....




↓↓BUBU:ㄟ..我是櫥窗貓啦。等客人等到臉都長蜘蛛網了,清理一下門面先.....




↓↓BU:客人拍謝啦...........我先打扮一下!愛美麻




↓↓猴猴:真是沒完沒了...還說是百貨公司勒,怎麼做生意的啦?




↓↓BUBU:ㄟ...人家是新手麻,難免會.....




↓↓猴猴:好了沒呀?




↓↓BU:阿唷...急啥?難不成我會跑掉?




↓↓猴猴:再不準備好,我要拆廢墟囉


BU:都說是百貨公司囉,哪來的廢墟....?現在流行復古啦....越破爛越有人愛




↓↓猴猴:廢話真多,到底OK了沒?




↓↓BU:OK啦..............來吧...來吧..............請進    (招手)




↓↓BU:歡迎光臨BUBU百貨~~~~~~~~~~~~~~




BU:本百貨,第一位客人,得玩親親才可以   (BU ' OS:卯死囉...猴猴肯親親耶




BUBU加入百貨大戰,請多多光顧!


裡面啥都有、啥都賣、不過裡面有一隻老妖怪,小心他的獨門愛!愛死愛活不奇怪


哈哈!!老妖怪就是老B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