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我就說麻,我洗刷刷就不要叫我,害我露點了~


    選圖案也選好一點的麻,選個小雞雞~我有那麼小嗎?






我:那來個小蝴蝶,怎樣~你怕不怕他飛走




猴猴:懶得理妳~隨便妳看好了....






我:需要舉這麼高嗎?,你以為你在拍貴妃入浴影片呀~



猴猴:管我...管我..我喜歡~






猴猴:小鼻子也要舔一下~








猴猴:尾巴也要香香~






猴猴:媽咪相機髒了,幫你舔一把~(其實沒有舔相機啦,哈哈




猴猴:背部也要顧到










猴猴:好了...我洗刷刷完畢,妳也可以收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