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嗚~~~嗚嗚~~~


我家有獅子王唷


↓↓猴猴:吼   我是貓王啦~~~喵!!!!!!!!!!



↑↑ (圖片還寫錯字,是「斑」啦

↓↓老BU:我才是勒,氣死!!給阿猴捷足先登~~那是我的位子好不好




↓↓猴猴:椅子上又沒有刻哥哥的名字..........哪可能是哥哥的??




↓↓老BU:快讓我啦!!!!!我也想 阿嗚嗚~~~




↓↓猴猴:眼睛大的才是贏家!!




↓↓ BUBU:跟我比大,我老BU也不小。阿木說說看,誰的眼睛比較大????




阿木:眼屎多的贏啦!!!!!!哈哈 


雙貓+1木,果然是無厘頭一族




(今天忙到午餐也沒得吃,文章也沒得PO,一PO就腦子錯亂,所以就無言亂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