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猴猴第一次吃罐頭唷~


我先放的一湯匙的量~他好奇的走過來,聞一聞


就開始吃~不過他吃不多(猴猴的食量很小~)


猴猴:媽咪這是啥?可以粗喔?




慢慢靠近~















猴猴:還不賴唷~嗯嗯好吃,難怪大喵小喵這麼愛~只有我家哥哥不愛


(真難得,還有babu不喜歡的食物)









猴猴吃飽啦~~



猴猴:媽咪,明天再餵我唷,今天這樣就夠了







大家看一下那個紙箱,這都是猴猴的傑作,每天一進來房間第一件事就抓紙箱~


每天都要掃紙削~抓成一個洞,還把手伸進去亂抓一通~可能好奇裡面有啥...


再說小小罐頭他吃了四天還剩一半,我放在冰箱裡保存~


猴猴:我不是貪吃鬼,我只是個過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