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當天又去永康街回留聚餐。10月3日


因為一些老人(畢業學生)想跟老師聊聊。(補慶教師節)


教師節當天他們要上班無法趕來,就只好擇日再聚。


去年請老師吃寬心園(素食餐廳)


今年也是吃素食。而且選在老師家後方。


(我建議的啦,因為大家忙,沒時間找餐廳。每年都是我建議,看來我真閒,其實都是我愛吃的店)




他家店在永康街小公園角落。我去過就覺得很好找。老師卻迷路了


我有看到老師騎單車經過啦。以為他去找停車位。後來才打來說找不到




聊天的事就交給畢業老人跟老師囉!!我就好好吃吧。


一樣點套餐。


今天的湯是牛蒡湯。健康吧




我一樣點主廚套餐。主廚沙拉。盤子好大  (上次他上錯沙拉、主餐)




今天的主廚餐是芋頭、南瓜燉飯。普通耶。上次的比較好吃(上次是咖哩蔬菜飯)




學妹點的味增香茅鍋。他吃不完。




跟香茅鍋一組的蒸餃。不錯吃,不過沒有多大驚豔!!!




學弟女朋友點的麻醬麵,今天的東西都沒怎麼好吃。乾乾的  (假日人多就有差呢)




其他人的我沒拍,因為太遠了。


餐後水果甜點。上面綠色看似芭樂的水果,其實是青蘋果。而且一點都不酸,很甜呢。


(大家都以為是芭樂)


蘋果下面是綠豆糕,味道不錯,不會很甜。




員工說,這邊用的皿器都是老闆自己燒的,所以每個形狀、大小都不一樣唷。




店內亂拍 (坐著拍)




聊到快四點多。所以店內沒人囉!!我回到家都五點多囉!!!




回顧:



藝術回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