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去光華商場,一年去一兩次吧(買相機零件)


每次去回程一定會經過金山南路的金山鴨肉(到底是鴨肉還是鵝肉,沒仔細看)


應該是鴨肉吧


吃過兩三次囉。還是覺得胸肉比較好吃,沒有骨頭。


老闆的刀功真的一絕。


非常公正又整齊。每一片都一樣的厚度。


好吃。他是以人頭和兩來計算。這一盤約200元。




超級脆的鴨腸。50元。配上下面的豆芽,好吃好吃唷




切仔板條。30元




切仔米粉,30元。加上辣椒。ㄎㄎ,好過癮




這是鴨肉的沾醬。有點豆腐乳的味道。


我都沒沾,因為鴨肉很夠味了。




一樣,吃啥我都愛配辣椒。老闆的辣椒很辣唷。又辣又香,這才是真正的辣椒。




鴨腸也要配辣椒,嘻嘻




9月底去吃的啦。我的債務還一堆。


慢慢寫。


最近真的很忙。


抽空寫,現在已經快六點囉,剛報完約一百張的發票吧。累死我了。


我討厭會計年度啦。12月一過我就輕鬆點囉。


接下來兩個禮拜都有座談會。ㄎㄎ,我更沒時間寫格子囉。不過還是會盡量來更新一下的。


謝謝大家來看我,我也會抽空去看你們的。


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