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頭烏骨貓超愛在冰箱上休息。


老BU:毛手毛腳的~~不能好好給人家休息唷




阿木:好吧,你就休息吧,休息前再演一下野兔




老BU:吼~~~~~阿木真無聊




老BU:滾開啦,我要賣貓爪了...厚..不是啦,被阿木誤導,我要洗刷刷了




阿木:來唷來唷..難得一見的烏骨貓爪。張很大~~~~~  (鮮少洗刷刷的老BU)




老BU:胡說...我麻天天都洗刷刷,只是都不給阿木看到而已




阿木:我不愛吃烏骨貓爪,你就不要太多心了




老BU:尾巴也要洗刷刷




阿木:老BU在變魔術唷,那隻烏骨貓腳怎麼在後頭?




老BU:這是貓咪的軟骨功最高境界。阿木肥嘟嘟學不來啦。




老BU:看我天天軟骨功,又瑜珈,青春又帥帥。而且還很夢幻呢




老BU:想跟我一樣帥,記得天天要吃烏骨貓爪唷。膠原蛋白多多呢




難得一見的烏骨貓爪唷。老BU超懶


一天洗一次都不到。


週末要抓他來洗澎澎囉。他一定很開心,因為愛玩水


我就不開心了,幫他吹毛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